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公司动态>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奏新章--佛山金控期货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22:38:3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18日下午,在郑州商品交易所的支持和关注下,佛山金控期货与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的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佛山金控期货总部隆重举行。公司总经理孟志远、副总经理汤海波,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吕向虹、副书记罗小兰、金融系主任李静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公司总经理孟志远、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吕向虹代表双方签约。

                      7b5776f5838d45a6b3ef7c2d4fc6c1a9.jpeg


公司总经理孟志远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愿景及未来发展规划,希望随着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能在人才培育、期货课题研究等各个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促进产教融合,强化合作内容,提升合作价值,更好地体现佛山金控期货作为国有企业承担的促进国家经济发展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

339098e4858c49b29ad90b852f082420.jpeg 2d0fce2c06e642a1af78c9c99acf6439.jpeg


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经管学院吕向虹副院长对公司的热情款待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随后介绍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学院发展概况、师资力量及博士、研究生等人才类型构成比例,描绘了学院希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美好愿景。吕副院长表示,通过校企合作,企业可以得到人才、学生可以获得技能、学校可以实现发展,实现学校与企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实习基地的签署,为下一步的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95f4823f25c84bb29a3fe8d7a41a0581.jpeg   3f9e58c2e4c54dc3952387f484098dfb.jpeg


授牌仪式之后,双方就接下来实习基地的合作细节展开了讨论。在座学生踊跃发言,就当前疫情形势下的就业态势、实习方式、企业所需人才类型、专业技能等问题提出了自己思考。孟志远总经理明确表达了公司不拘一格降人才的人才观,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现场讨论氛围热烈。

校企合作谋发展,产学双赢奏新章。最后,孟志远总经理表示,本次实习基地的签署将是公司与学院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我们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人才培育、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升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启奏组织发展史上新的乐章,共同迎接期货业的发展红利。

公司董事会秘书、经纪业务管理总部负责人及佛山科学技术学院经管学院老师及十数余学生参加签约仪式。

 d65ce482255e458ea17b7836d1995153.jpeg  8e854aa6bd3a49bd9d780ccbece0059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