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公司动态>详细内容

公司召开反洗钱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09:09:33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0日下午,公司召开反洗钱工作会议。会议上,对2021年度优秀反洗钱岗位工作人员进行表彰和颁奖;首席风险官杨敏对2022年度反洗钱工作安排和公司反洗钱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对公司接下来的反洗钱工作进行部署;合规审计部负责人曹赫男对2021年度反洗钱审计情况进行汇报;最后,总经理孟志远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反洗钱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反洗钱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公司总部各部门、各分支机构负责人及反洗钱岗位人员参会。

3b60c6b2a3004360ad22e9fa981b1280.png

    总经理孟志远强调,以风险为本,扎实做好反洗钱工作,以反洗钱工作的整改提升促进带动合规管理水平的全面提升。一是提高反洗钱工作人员反洗钱意识,持续夯实反洗钱工作基础,不断加强公司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的合规性、有效性,防范洗钱风险的发生;二是坚持做好反洗钱培训,培育反洗钱骨干队伍,采取组织内部培训和参加外部培训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员工反洗钱意识和工作水平;三是各岗位要严格抓落实,强化反洗钱职责意识,认真履行反洗钱义务;四是继续完善反洗钱考核,落实奖罚激励,强化反洗钱工作的执行力。

a4b3596128c342afb29803d33f2238fa.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