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公司动态>详细内容

佛山金控期货赴四会市黄田镇开展结对共建帮扶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9 09:44: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2月7日,佛山金控期货有限公司党总支(以下简称“公司党总支”)书记谢明、总经理孟志远一行到四会市黄田镇西岸村开展结对共建帮扶活动。

 这是公司党总支近期第二次来到黄田镇西岸村。10月,公司到西岸村进行调研,在详细了解了黄田镇、西岸村的基本情况后,表示一定要发挥佛山国企担当,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76a3a75c840f4489b0905abe359d3404.jpeg

 一个月时间过去,公司带着党建共建协议、结对帮扶协议、五万元捐赠资金以及帮助西岸村集体销售的两千斤沙糖桔订单又来到了西岸村。

 黄田镇委副书记、镇长张春华、驻镇帮扶工作队队长梁柱及镇委、村委同志与公司一行进行了座谈,西岸村党总支书记潘银凤向大家介绍了西岸村集体经济项目进展、党建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果,梁柱队长向大家介绍了帮扶工作队的工作情况,谢明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党总支的发展情况及党建相关工作成果。双方分享了党建工作的先进理念与做法,交流工作经验。在黄田镇党委主要领导的见证下,公司与西岸村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书》《结对帮扶框架协议书》,并进行了捐赠仪式。

5059a92d0d2d4ea9863ab8c2a0f397e0.jpeg

4e257b78580f498ab9bd0cad3d7082b8.jpeg

  此次结对共建是佛山金控期货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切实践行地方金融国企的政治担当和社会责任。未来,公司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为西岸村提供更多支持,把乡村振兴帮扶落到实处,为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