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公司动态>详细内容

喜报!祝贺我司在第十五届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评选中荣获三项大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1 10:06: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中国期货业发展研究创新论坛      

12月16日,由期货日报、证券时报共同主办的“2022年中国期货业发展研究创新论坛暨第十五届最佳期货研究机构评选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行。


最佳期货研究机构评选是国内最早设立、行业中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评选活动。

此次奖项的评选基于多维度、全方位的综合考量。我司在评选中荣获中国最具成长性期货公司、最佳商品期货产业服务奖、最佳乡村振兴服务及社会责任公益奖三项大奖,获得了市场和行业的肯定。


5dba755196334b4d8ab4ca53beabb074.jpg


走向新高度,创建新未来。佛山金控期货将秉承“稳健、卓越、担当、开拓、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佛山市重点集群为基础,充分发挥期货行业的产业链风险管理功能,立足佛山,辐射湾区,面向全国,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战略定位,以“建设一流专业团队,践行国企责任担当,赋能实体产业发展”为使命,力争实现“聚焦产业客户,成为国内有影响力的金融衍生品服务商”的企业愿景,努力把公司打造成为客户信赖、股东满意、行业有影响力的期货公司。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