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公司动态>详细内容

以笔为媒,留印春色
——佛山金控期货工会组织女职工开展户外写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9 15:54:29 浏览次数: 【字体:

    花香鸟鸣,温暖新绿,春天委托暖阳和繁花向人们发出了邀请函。3月8日下午,佛山金控期货工会组织女职工一行前往千灯湖活水公园开展户外写生,赶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


ad6614bde9a2453983bf69d11edb1943.jpg

来到活水公园,大家认真聆听老师讲授立意、构图法则、形式、层次等基本知识。随后,在微风习习的湖边、在光影斑驳的树林,大家以笔为媒、以画传情,将三月的温柔明媚和切身感受融于笔端、绘于画纸。同事们互相协助、鼓励创作、交流心得,以眼睛观察奇妙世界,用心灵感受美好生活。


         3c116d96236f4c24ac1681b52795d81b.jpegd0df2cb0afa04b1fb310c2f21273766e.jpegf14a8c6b040247f1a517ffcdcc5eacfc.jpeg

 

绘画是感性的,但创作过程需要理性加以实现。构图、空间、色块关系、虚实层次、干湿变化都会影响作品的最终呈现,方寸画布上各种要素的安排都需用心考量。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亦复如是,向往的美好以勇气、勤奋、智慧方能写就。认真工作、用心生活,不被定义的新时代女性身兼多重角色,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着独特作用,“她”力量正不断彰显奋斗之美,绽放出夺目光彩。如我们画笔下热烈明媚的春色,奋斗着的女同胞们必将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昂步向前、熠熠生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