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公司动态>详细内容

佛山金控期货有限公司东莞营业部正式开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8 14:05:4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佛山金控期货有限公司东莞营业部正式开业。公司副总经理汤海波参加了东莞营业部开业揭牌仪式并表示祝贺,鼓励业务团队团结进取、务实奋斗,积极拓展和深耕珠三角乃至全国市场,充分发挥公司战略优势,深入践行公司经营理念,为更多投资者带来更全面、更完善、更专业的金融服务。

5c0204c70e734849b184d86ce424a682.jpeg  30ebfbbd14374a789c7ae8cd2659e552.jpeg

东莞营业部位于东莞南城寰宇汇金中心6栋2802室,地处繁华的东莞南城总部基地区域,周边环境优美,毗邻东莞滨海片区和松山湖片区。东莞营业部的正式开业,是公司拓展区域战略性布局,深度辐射湾区,提升服务能力迈出的新步伐。东莞营业部将秉承公司“稳健、卓越、担当、开拓、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依托公司股东产业背景优势,用实际行动助力当地金融产业和实体经济的健康发展。

公司经纪业务管理总部负责人、东莞营业部全体员工参加了开业揭牌仪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