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公司动态>详细内容

机关支部联基层,结对共建促提升
——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佛山金控期货党总支及下属广州党支部、珠三角营业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9 08:57: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党建与业务双促进、双提升,近日,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与公司党总支及广州党支部、珠三角营业部党支部举行“机关支部联基层,结对共建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业融合交流会和廉政教育参观学习。市财政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书记柯懂洋、公司党总支书记谢明、经营班子成员及双方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共建双方进行了座谈,分别介绍各自党建及业务工作等基本情况。公司广州党支部党员、研发中心研究员梁嘉欣以“党建共建 走进期货 互促共赢”为主题、通过实体企业参与期货套期保值交易实例等方式介绍了期货基础知识、期货避险功能,还介绍了期货公司风险管理子公司可以开展的仓单服务、合作套保、“保险+期货”、供应链金融等业务模式为实体企业在丰富购销渠道、实现商品套保、盘活商品库存、规避价格风险、扩大经营规模等方面提供更多解决方案。

座谈会后,共建双方一同前往位于千灯湖畔的铜镜文化廉政教育基地——广东大观博物馆参观学习。双方党员参观了“镜鉴之明:中国古代青铜镜展览”专题展览,大家纷纷表示,要常以党纪国法为镜、观照自身思想及言行,自觉坚守初心,干净做事、清白做人,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