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公司公告>详细内容

转发上期所:关于上海期货交易所实施差异化保证金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5 17:47:23 浏览次数: 【字体:


上期发〔2023〕284号

各会员单位:

经研究决定,自2023年9月4日(星期一)收盘结算时起,对上海期货交易所相关品种的交易保证金比例实施差异化设置,具体安排如下:

螺纹钢、热轧卷板、不锈钢、铜、铝、锌、铅、黄金、纸浆、天然橡胶、氧化铝、线材、白银、燃料油、石油沥青、锡、镍、丁二烯橡胶等18个品种期货合约的套期保值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涨跌停板幅度加一个百分点,较调整前的套期保值交易保证金比例优惠一个百分点。

如遇上述交易保证金比例与现行执行的交易保证金比例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的执行。

关于交易保证金比例的其他事项按《上海期货交易所风险控制管理办法》执行。

交易所可以根据市场风险和品种运行情况,适时调整各品种保证金比例。

特此通知。

附件:相关品种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一览表

上海期货交易所
2023年8月2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