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客服中心>交易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上期所2306系列期权合约到期日相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8 10:00:58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客户:

根据上期所规定,铜、橡胶、黄金、锌、铝、螺纹钢、白银2306系列期权合约的到期日及最后交易日为2023年5月25日(下周四)。为确保期权合约到期日行权和履约顺利进行,您应了解期权行权和履约的相关规则和风险,现就期权合约到期日相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若您对期权买方持仓申请行权,或按照交易规则自动行权,应在到期日15:15前在期货账户准备行权所需的足额可用资金,15:15后到账的资金将不计入行权所需的可用资金。

二、若您的期权买方持仓符合行权条件且未提出弃权,视为提出行权,由交易所自动行权;期权卖方有履约义务。若您需要申请放弃行权,请您在到期日15:15前通过交易软件申请,或致电4009300168转1进行应急申请。

三、若您在到期日15:15后仍持有上述期权合约系列的持仓,实值期权买方持仓将自动行权、卖方持仓将自动履约,其他期权的买方/卖方持仓将自动放弃。

请您做好风险防范工作,妥善处理相关期权持仓。

特此通知。


佛山金控期货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