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客服中心>交易指南>风险提示>详细内容

适当性特别风险揭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3 14:39:04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客户,您好!

您购买我公司提供的金融产品或服务可能直接导致本金亏损,甚至可能直接导致超过原始本金的损失。

我公司业务或者财产状况变化可能导致您的本金或者原始本金亏损,可能影响您的判断。

您应当知晓限制销售对象权利行使期限或者可解除合同期限等全部限制内容,请您务必知晓并理解上述风险。

我公司将会根据《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记录您在我公司从事投资活动所产生的失信行为,失信记录可能会影响您在我公司的产品或服务购买,请您审慎考虑金融产品或者服务的特征和风险,综合考虑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独立作出投资决策,并承担投资风险。

您提供的信息和证明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完整,当您提供的信息发生重要变化,应当及时告知我公司。如您未及时提供相关信息,或者提供的信息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的,您将承担由此产生的风险和后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