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一览>交易咨询>详细内容

交易咨询业务介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6 08:55: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一.交易咨询业务团队介绍

2013年,佛山金控期货成功通过证监会的审核,取得了开展交易咨询业务的资格。如今,我司拥有一支多年期货交易咨询经验专业研发团队,擅长于期货及衍生品的研究专注于有色金属、黑色金属和能源化工等产业领域,为公司的经纪业务、资管业务服务,为企业提供一揽子的风险管理方案。佛山金控期货力求为需要交易咨询的客户提供全面的行情热点、行情分析和合理的交易方案,满足客户对套期保值、对冲套利、风险管理和资产管理的专业需求。

二.交易咨询业务介绍 

期货交易咨询业务是指基于客户委托,期货公司及其从业人员开展的风险管理顾问、期货研究分析、期货交易咨询等有偿咨询业务。它主要包括期货研究分析服务、期货交易咨询服务以及风险管理顾问三大内容:

1、期货研究分析包括收集整理期货市场及各类经济信息,研究分析期货市场及相关现货市场的价格及其影响因素,制作提供研究分析报告或者资讯信息。

2、期货交易咨询包括为客户设计套期保值、套利等交易方案,拟定期货交易操作策略等。

3、风险管理顾问包括协助客户建立风险管理制度、操作流程,提供风险管理咨询、专项培训等。

 

三.交易咨询服务内容

1. 量身定做套保方案:以专业知识建立保值动态管理产品,打造机构保值领先服务。

2. 专业套利交易服务:提供个性化套利交易策略模型、风险要素分析和全过程管理服务。

3. 专家团队专属服务:佛山金控期货研发中心专注期货及衍生品的研究,拥有多名期货专家,提供各种报告并组织走访企业交流。

4. 企业期货培训班:为企业及行业协会提供专业期货培训,拥有完整课程和实操性,为企业培养期货人才。

5. 产业客户服务:与客户协同参与调研活动,根据客户的需求,协助进行套期保值策略、优化库存管理等金融增值服务。

6. 机构客户服务:与客户进行深度行情交流分享,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数据分析和解读,协助客户制定合理的交易策略(商品期货、金融期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