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一览>资产管理>产品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佛山金控惠选稳健FOF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变更的征询意见函(1)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3 08:35:06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佛山金控惠选稳健FOF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份额持有人:

佛山金控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管理人”)作为“佛山金控惠选稳健FOF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本资产管理计划”)的管理人,根据《佛山金控惠选稳健FOF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以下简称资产管理合同”)的第二十五节资产管理合同的变更、终止与财产清算”约定,我司与托管人就本合同拟变更事项以合同变更征询意见函的形式已达成一致,拟对资产管理合同做如下变更,特向全体份额持有人征询意见。

一、本次合同变更方案内容如下:

佛山金控惠选稳健FOF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变更内容对照表

具体内容请查阅附件。

二、变更方案的安排

根据资产管理合同的约定,现向基金份额持有人征询意见,征询期为20231013日。基金份额持有人应在上述征询期内向我司答复意见,逾期未作答复的,视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同意全部变更事项。基金份额持有人不同意变更的,则应当在20231013日提出全部份额赎回申请,本次赎回不收取赎回费用,不受赎回锁定期的限制(如有)逾期未提出全部份额赎回申请的,则视为基金份额持有人已以其行为表明同意上述全部变更事项。变更后的合同内容将于20231016日正式生效。

特此函告。

 

佛山金控期货有限公司

20231013

基金份额持有人意见反馈栏:

 

意见

签字栏

【同意】上述变更事


【不同意】上述变更事项,将于开放日(2023年10月13日)赎回



基金份额持有人

签署日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