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业务一览>资产管理>产品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管理人关联方参与佛山金控领扬一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3 13:45:27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投资者和托管人:

我司发行设立的《佛山金控领扬一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于2023年12月13日公告成立。根据《证券期货经营机构私募资产管理计划运作管理规定》第三十一条第二款“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董事、监事、从业人员及其配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或者其他关联方参与证券期货经营机构设立的资产管理计划,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应当向投资者进行披露,对该资产管理计划账户进行监控,并及时向中国证监会相关派出机构报告”,现将关联方参与情况披露如下:

本公司从业人员于产品发行期参与了《佛山金控领扬一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份额占比30%,现将该情况予以公示。

依照合同规定,管理人在网站公告即视为履行了告知义务我司对该资产管理计划账户进行监控。

特此公告。

 

佛山金控期货有限公司

            20231213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